下一頁,愛/圖書館情緣/愛在圖書館/愛之書店

 

: ห้องสมุดแห่งรัก

英 : The Library

導演:納塔吾彭皮裡亞

主演:阿南達艾華靈漢 賽琳娜威斯曼 尼迪猜奇達屯

下一頁,愛/圖書館情緣/愛在圖書館/愛之書店

你好,我是前天見面行為怪異的那個男人,非常感謝你幫我找這本書,從那天開始就想請你吃飯來答謝你,但是圖書館禁止出聲所以只能寫紙條給你,如果你想吃免費的大餐請撥打這個電話給我 ---Jim

  

這段時間能經常見到你笑...還在為男友難過嗎?試著讀讀這本書也許可以給你足夠的信心 ---Jim

 

雖然我看過的微電影不多,但這部為電影卻是少數讓我內心悸動的好作品,整部作品真的不長,僅有30分鐘,卻足以勝過許多完整電影

電影中男主角吉米與安第次在圖書館相遇便喜歡上對方,吉米不敢說出口,女主角安礙於圖書館裡員身分也不敢說出,安總是等著吉米的身影出現在圖書館,期待著吉米下回的還書,很想開口向你要電話,但真的沒有勇氣~

男友背叛了我,總算見到你的出現,但你的身旁卻多了一個她~

她離你而去,思念女兒讓你難過不已,沒關係有我陪伴著你~

你三個月沒出現了 ?怎麼了嗎 ?我們總算了解彼此心意了~

30分鐘的電影不能再多說了,尤其是最後結果絕對會讓你感動,一頓中餐的時間享受一部好的電影,非常推薦 !

pps有泰語中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微電影 下一頁,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