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有​​照片爆出當紅男星Mike與圈外女子Eng遠赴韓國蜜遊。後來,便有傳言稱Mike已與這名圈外女子交往一段時日了。對此,Mike立即出面澄清緋聞,強調他們只是好朋友關係,但不否認一起去吃飯。至於未來會如何發展,Mike稱他現在還無法回答。

Mike說:“最近有新聞說我跟Eng公開交往了。其實我沒有公開戀情,我們是什麼關係根本不是我自己說的。但我們認識,是朋友關係。至於看到我們一起在韓國,是她跟她朋友去的,見面後就一起吃飯了。因為我們都是一個密友圈裡的。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但現在想先做朋友。跟因為粉絲而不敢公開無關,其實我不太注重個人生活。”

“我的病現在好多了,沒什麼事,就是休息少。從中國回來那時就病了,就在機場睡覺,然後轉機去普吉。因為這段時間工作多,應該差不多了。我去中國是跟Aom一起上通告,拍了一整天。我第一次唱中文歌,很好玩。但中文很難,粉絲也非常多,還去機場接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男星 泰國娛樂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