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856-r-1391545244440.jpg

泰國當紅男演員馬里奧今年與金天鵝獎失之交臂,但他表示不遺憾,已盡力將自己熱愛的事做到最好,同時祝賀電影《鬼夫》的同事們入圍金天鵝獎。此外,馬里奧還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稱,自己還單身,但已有交心對象。

    談及與金天鵝獎失之交臂一事,馬里奧表示:“我還不知道這事,不過沒關係,至少我工作得很愉快。不管能不能入圍,我都不介意。如果有機會入圍固然好,但這種事取決於機遇。我不太遺憾,如果還有影迷看我的電影,就不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奪獎這種事本來就不在我的預期範圍內,能入圍我已經很開心了,但如果不能入圍,我也不難過,因為至少我全力以赴了,也讓朋友們拿一下獎,單獨拿獎不行。”

    對於當前的感情狀況,馬里奧透露道:“我現在的感情不太甜蜜,比較平淡。我不會寂寞,還在工作什麼的。我有跟女孩子聊,但不著急。對於細節問題,她究竟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,我還是不說好了,就當我現在單身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里奧 鬼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