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環球小姐泰國賽區冠軍Fai今日下午召開第二次新聞發布會。上次發布會是回應民眾不滿,這次則是宣布讓出冠軍頭銜! Fai淚崩表示,由於不堪承受巨大的輿論壓力,因此她無奈做出放棄冠軍頭銜的沉重決定。此外,Fai否認收“下課費”,稱這次教訓將令她永生難忘。

Fai說:“在我得獎的時候,真的感到非常非常開心,我的家人也感到非常非常興奮。能站在領獎台上,感覺非常非常自豪。這次算是我第二次發佈公告了,上次回應了外界輿論,可以說是深受打擊。”

“上次我向大家道歉,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提升自己,爭取讓大家滿意。但那天之後,我看到了大家的評論,我倒沒什麼事,但我的家人感到很難過。(啜泣)”

“有時候我看到媽媽睡不著,因為糾結有人批評自己的女兒。(失聲大哭)我知道我是公眾人物,但當我看到媽媽睡不著時,就感到很不快樂。雖然我很高興能拿這個獎,但有時候我覺得父母的幸福更重要,如果媽媽幸福,我就會覺得幸福的。”

“所以今天我決定自願放棄泰國環姐頭銜,而且不會向大賽組委會索要任何利益,因為很多方面的事情給我的家人施壓。無論如何,我都要感謝每一位評委帶給我這麼美好的東西。雖然我離開這個崗位了,但我保證會努力提升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優秀。我也十分樂意參加對社會有益的活動,視集體利益高於一切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泰國環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