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,當紅男星Mike承認與前女友SARA生子的新聞引爆娛樂圈,短時間內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討論,其中有些評論更是惡語相向。娛樂圈人士也廣泛關注此事,知名演員兼製作人阿南達稱自己一直很欣賞Mike,相信他可以走自己的路,做出正確的選擇,希望流言蜚語不會影響到他。提到與女友Donut的感情,阿南達直言兩人感情穩定,相處融洽,每天都很快樂,甚至比以前還要親密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Mike生子的事,對於我們接下來的合作沒什麼影響,畢竟那是他的私事,我也覺得他OK,他已經找到最好辦法去解決了。自從新聞出來以後,Mike也一直積極找我商量,我覺得他現在做出的決定已經很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別因為這件事下什麼定論,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,大家應該看到更多面的Mike,更多地去關注他工作上的事。我和製作團隊也會盡力幫助他,至於因為這件事而出現了Anti粉,我覺得那是很正常的事。”
  
       “Mike是我的好弟弟,無論他做得對或者不對,我都會關心和幫助他,現在他已作出的正確的選擇,就應該把他的私事和工作上的事分開來看,他要有職業精神,一切都將繼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關於感情,我現在和Dount見一面都很困難,因為一直有很多工作,最近因為電視劇和電影拍攝,非常忙。Dount也很體諒我,我常常喜歡獨處,也很少一起外出。我想大概兩三個月後會放下工作休息一段時間,不然太累了,工作太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現在還沒想到要去哪旅遊,或者到時候只是呆在家裡吧,問Dount有沒有想去的地方,我覺得她應該更了解和熟悉,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,但有問題我們總是一起解決”阿南達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娛樂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