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12dg610700.jpg

泰國綜藝節目《校車第一課》將於本月16日(週日)播出,John與Peck兩位主持人依舊擔任班主任,陪您嗨翻天。此次節目還邀請到Koot​​ee、Aom、Tina三位年輕有朝氣的嘉賓作為“插班生”,請大家不要錯過哦!

    Kootee回憶學生時代往事道:“小時候,我很熱愛學習,學分一直都是三點多。但很少有男性朋友,因為我個子小,所以他們不讓我加入他們的圈子。相較於女生圈,當時我更想進入男生圈。後來有人告訴我,如果我敢當著老師的面,到教室後面抽煙,就讓我加入男生圈,還讓我做老大。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做了,大家都很驚訝,沒想到我竟然敢做。因為我一直是好孩子,尤其是老師更大吃一驚,她還試圖問我原因。但我緘口不言,不願告訴老師真相。因為我的勇氣,我終於如願以償成為了圈裡的老大。”

    “從那以後,我的生活突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我從一個好孩子變成一個經常逃課的不良少年,最終每門科目都掛了。後來老師要請家長來,事情就鬧大了。我很怕父親,怕他懲罰我,所以決定輟學。於是我離家出走,逃到朋友家借宿。朋友的父親是戲劇團的老闆,後來他教我唱戲。從那時起,我開始四處奔波賺錢。最後成為了現在大家熟知的'Kootee'。我沒有教大家不學習,那是我的一段經歷。現在想想,讀書真的非常重要。”

    想知道他們學生時代的所有故事嗎?敬請關注本月16日14.05-14.55在五台播出的《校車第一課》節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綜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