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泰國小姐  

泰南女孩兒Meya斬獲2014年世界泰國小姐桂冠,可謂顛覆了選美大賽的歷史。雖然Meya經歷了多次失敗,但她從不氣餒,最終打破“以白為美”的世俗觀念,榮獲“最美小姐”以及“最具智慧小姐”的稱號。日前,Meya接受專訪,道出了得獎的心聲。

記者:在你經歷了之前的失敗後,終於獲得2014年泰國世姐,對此你有何感想?

Meya:當時,我對自己的回答很有信心。在聽其他選手回答的同時,我努力完善自己的答案。我覺得我的回答應該能讓各位評委滿意。我不知道結果如何,因為有時候評委會綜合考察,不只是回答問題這麼簡單。那天評委問我,“在你眼中,選美小姐的意義是什麼?”我就以自身的情況回答,說選美小姐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,以年輕人的角度看,選美小姐是由內而外散髮美麗的人,並且必須具備能與世界水平抗衡的能力,因為我們是泰國的代表,在我的價值觀裡,選美小姐是完美的。

記者:在你小時候,被嘲笑膚色問題,你會有心結嗎?

Meya:會的。但我覺得應該用能力來彌補劣勢。我在讀中學的時候,還很自卑呢,因為朋友都喜歡嘲笑我黑。但當我在斯坦佛國際大學唸書時,我就愛上了自己的膚色。因為周圍的環境以及周圍人的想法改變了,我得以跟喜歡我的膚色以及想變成我這種膚色的人交往。

記者:從小時候綽號為“醜小鴨”,至今成為“泰國最美女性”,你有何感想?

Meya:小時候被稱作醜小鴨,因為那時我是捲髮,皮膚黑(微笑)。但當獲得榮譽後,我覺得意義非凡。因為小時候我以為自己交不到男朋友,結不了婚,甚至事業也不會成功的。因為美女一般都會有好工作,有好的發展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到今天的。很幸運我長得高,而且媽媽也幫我保養頭髮,讓它又黑又亮。我是自己化妝的,技巧是逐年積累下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處之泰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